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?立即註冊 服務首頁|服務說明|Yahoo!奇摩知識+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醫療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快問快答 如何做 煩惱 知識團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: 半熟蛋傷身 防止掉髮 仰睡好 溫泉季 流感 主題 六大食物禁忌 用手機上知識+ 知識搜尋 知識+ 首頁> 視聽娛樂> 音樂> 其他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| 有關鋼琴音樂 20點 發問者:j12****** ( 初學者 5 級) 發問時間:2012-04-09 22:02:23 解決時間:2012-04-19 17:54:08 解答贈點:20 ( 共有 0 人贊助 ) 回答:1 評論: 0 意見: 2 [ 檢舉 ] 網友正面評價 0% 共有 0 人評價麻煩給我一些好聽的鋼琴音樂(純鋼琴,不要有唱歌的),越多越好:)。給我歌名就好。感恩瞜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回答者:e68****** ( 初學者 5 級 ) 回答時間:2012-04-14 11:22:38 [ 檢舉 ] hello~! 我幫你找了一些: 我幫您分古典鋼琴音樂及現代鋼琴音樂的部份 以下的音樂都是我聽過,我覺得非常適合 放鬆 或有點 哀傷 的鋼琴音樂 A.古典鋼琴音樂 Listening: 1.德布西 Debussy---"月光" from貝加馬斯克組曲(又翻譯為 貝加摩組曲)...抒情 2.德布西 Debussy---夢幻曲...抒情 3.德布西 Debussy---水之反光...抒情 4.德布西 Debussy---快樂島...抒情 5.德布西 Debussy---"棕髮少女"from前奏曲第一集...抒情 EX:目前市面上德布西的印象樂派CD頗多,我頗推薦福茂唱片中文版的<德布西的浪漫印象>這張專輯,價格不到兩百元,裡面的音樂主要是透過鋼琴來描述戶外的景致,如月光.水.庭院,其音樂非常柔和,我覺得這些曲子經過法國鋼琴大師羅傑的獨特詮釋,而更加平易近人...^^ 6.拉威爾 Ravel---水之嬉戲...抒情 7.蕭邦 Chopin---降E大調第二號夜曲...抒情 8.蕭邦 Chopin---E大調第三號練習曲(離別練習曲)...哀傷 9.蕭邦 Chopin---降D大調第十五號前奏曲(雨滴前奏曲)...哀傷 10.蕭邦 Chopin---升C小調幻想即興曲(第四號即興曲)...抒情 EX:基本上我非常推薦您在唱片行看到有關於蕭邦的鋼琴音樂CD時,尤其是"二十一首夜曲集"的專輯時,你可以考慮買下來,因為每首曲子真的很好聽,都是走抒情風,其中又是以第二號夜曲最為著名,我覺得大花版的蕭邦"夜曲集"價格雖貴了點,不過買來我一直覺得相當有價值 11.舒曼 Schumann---夢幻曲from兒時情景...抒情 12.李斯特 Liszt---降A大調愛之夢三首夜曲(愛之夢.我死了.愛的擁抱)...抒情 13.德弗札克 Dvork---幽默曲...抒情 14.拉赫曼尼諾夫 Rachmaninoff---帕格尼尼主題狂想曲之變奏十八(鋼琴版本)...抒 情 15.拉赫曼尼諾夫 Rachmaninoff---無言歌 Vocalise(鋼琴版本)...哀傷 16.德利果 Drigo---德利果夜曲...抒情 給我點點送你一張圖 參考資料 感謝地圖小王子and可達鴨 相關詞: 鋼琴音樂下載,好聽的鋼琴音樂,鋼琴音樂語法,鋼琴音樂網址,純鋼琴音樂,鋼琴音樂試聽,綠鋼琴音樂下載,古典鋼琴音樂,哀傷鋼琴音樂,無名鋼琴音樂 [ 快速連結 ] 其它回答( 0 ) | 意見( 2 ) | 評論( 0 ) 發問者評價 讚歐=))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: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: 發表 取消 收藏至知識團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! 奇摩 知識+ 粉絲團 相關問答 [ 古典樂 ]蕭邦對19世紀鋼琴音樂的影響 [ 古典樂 ]請幫我介紹好聽的鋼琴音樂 [ 古典樂 ]鋼琴音樂歷史時期的資料 [ 音樂家 ]音樂專輯「綠鋼琴」凱文科恩的相關資料? [ 古典樂 ]我要很多好聽的鋼琴音樂。只要是好聽純音樂的也都行。。 [ 樂器 ]有沒有一些比較好聽的鋼琴音樂呢? 更多 其他回答(0) 意見(2) 相關評論(0) 目前沒有資料 001 意見者:筱婷 ( 初學者 5 級 ) 發表時間:2012-06-21 11:57:01 [ 檢舉 ] 擔心不實廣告嗎? http://ppwwsteps.pixnet.net/blog 免費加入會員 就可以免費鑑定視訊正妹 保證每位正妹配合度超高 不會看不到你想看的"點" 002 意見者:佳彬 ( 初學者 5 級 ) 發表時間:2012-06-22 09:59:46 [ 檢舉 ] 擔心不實廣告嗎? http://ppwwsteps.pixnet.net/blog 免費加入會員 就可以免費鑑定視訊正妹 保證每位正妹配合度超高 不會看不到你想看的"點"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,要改成發表評論嗎? 發表 取消 資料儲存中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: 即日起編輯功能異動公告 刊登贊助網站Piano -琴藝鋼琴 www.123piano.tw Piano Rental 500/monthly www.123piano.tw 千弦專教成人鋼琴 吉他三月速成 www.chensong.com.tw 即使您從未接觸,也能在三個月內學會20首動聽歌曲。歡迎花200元試上第一堂課 www.chensong.com.tw 鋼琴音樂教室-永生基督書院 www.elcc.org.tw 專業鋼琴教學,協助多位學生考上台藝大音樂系!永生音樂系102年春季班開放報名 www.elcc.org.tw 茱利亞音樂藝術-鋼琴教室 www.juliamusic.com.tw 音樂教學與家教派遣,細分各階等級師資,從培養興趣到升學比賽,皆給予專業安排。 www.juliamusic.com.tw 專業1對1教學-胡友瀞爵士鋼琴 www.jazz.com.tw 獨家22小時爵士鋼琴基礎課程,循序漸進教學,短期見成果,分級指導,快速上手。 www.jazz.com.tw 鋼琴教學專家 先進精品國樂 stmusic.anow.com.tw 這裡是愛上音樂的起跑點!鋼琴教學入門首選,活潑教學法,興趣感激升! stmusic.anow.com.tw最新其他 發問中 已解決 這首純音樂到底是何方神聖?? 我要免費可以下載音樂的地方 請問這個網誌放的音樂是什麼??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的陶笛譜須附歌詞(最好是六孔的) 有哪些好聽的片頭曲 和片尾曲 更多 麻煩進來幫我聽聽看這曲子!~! 請問有哪些關於分離的歌? 請問有哪些很悲情的歌 前陣子看到的Pioneer DJ決賽請問有後續報導? 更多 精選關鍵字 配樂 片頭曲 藍調 搖滾 原聲帶 歌手 中文歌詞 鈴聲 歌名 翻譯 片尾曲 插曲 抒情歌 無名 音樂 相簿音樂 背景音樂 卡拉OK R&B 專輯 網誌 西洋樂 語法 伴唱 情歌 老歌 英文歌詞 夜店 嘻哈 英文歌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(c) 2012 Yahoo! Taiwan. All Rights Reserved. 「本服務設有管理員」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+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!奇摩知識+ 之網友提供,僅供參考,Yahoo!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凱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